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荔浦市传达学习2024年全区农机化工作会议暨农机系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2024-03-28 08:20     来源:荔浦市农机服务中心     作者:许诺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18日上午,荔浦市农机中心召开班子扩大会,传达学习2024年全区农机化工作会议暨农机系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农机化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心班子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心主任万忠山同志主持会议。

传达学习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传达了农业农村部农机化总站站长刘恒新、自治区农机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凤云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对2024年全区农机化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全区农机化工作暨农机系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全区农机化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了2024年全区农机化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对今年全区农机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高规格、高站位,是汇聚农机力量,助推乡村振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每一位干部职工特别是班子成员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立足本职工作,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以全区农机化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指导荔浦市农机化工作。一是规范开展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确保补贴资金安全使用,力争超额完成2024年度任务数。二是扎实推进农机推广工作,指导2024年水稻产业中心项目顺利实施,努力提升荔浦市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水平。三是积极培育农机化服务主体,组织实施好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生产托管)项目,力争更多的小农户受益。四是抓好重要农时农机化信息宣传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农机化发展社会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