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钦州浦北县积极开展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工作

2024-03-28 08:35     来源:浦北县农机中心     作者:钟德新 李凌春 翁世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钦州市浦北县加强农机报废更新补贴政策宣传,鼓励、引导农机主对安全隐患大、故障发生率高、损毁严重、维修成本高的农机进行及时报废更新和升级换代,加快对耗能高、污染重、安全性能低的老旧农机淘汰,推广先进适用、节能环保的农业机械。

该县主动联系农机回收企业对报废农业机械进行上门回收。要求报废回收企业必须遵守环保和安全规定,并建立拆解档案,加强监管以确保报废农机不会再次进入市场。

截至目前,该县有意向申请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农机8台。320日,农机回收企业已上门回收2台报废农机具并办理相关手续。

下一步,该县农机中心将继续加大农机报废更新补贴政策宣传力度,规范、高效开展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工作,确保这项惠农政策落到实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