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百色市农机中心率队到自治区农机中心座谈交流

2023-10-12 09:20     来源:自治区农机中心     作者:林恩琦 图片:周琳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9,百色市农机中心党委书记唐春龙、主任鄢永库率队到自治区农机中心座谈交流。自治区农机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凤云参加会议

座谈交流会现场

座谈会上,百色市农机中心主任鄢永库简要汇报近期百色市农机化工作情况。今年前三季度,百色市多措并举,全面落实农机化补贴政策,着力推进农机化推广项目,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李凤云出席座谈交流会

李凤云充分肯定百色市近年来农机化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遵循“优中选优”原则,重点支持主导产业,选取真正可复制、可推广的农机化项目,真正起到联农带农富农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充分挖掘、提炼宣传亮点,以边境地区、革命老区、少数民族地区的区位优势为载体,创新取材方式,认真做好策划,高质量撰写信息宣传稿,不断提升农机部门影响力。三是要全力推进农机化各项工作。认真梳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按质按量完成,要抓紧完成各项补贴资金兑付,全力保障资金使用安全。

自治区农机中心相关部室负责人,百色市、靖西市农机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唐春龙出席座谈交流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