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桂农机讲堂】自治区农机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3-12-28 17: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     作者:蒙倩如 图片:周琳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1227日,自治区农机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凤云主持、领学并作工作部署。

会前,大家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和学习安排开展自学。会上,大家集中观看法治专题讲座,深入学习习近平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在浙江工作期间作出的“八八战略”决策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第九次集体学习的会议精神等内容,有关部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作交流发言。

李凤云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作重点发言。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文化建设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形成了习近平文化思想。这标志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文化篇,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自信和文化自信达到了新高度,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使命有了行动指南。中心党委将始终把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坚持意识形态工作发展的正确方向,全面促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还分析了当前重点难点工作,提前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自治区农机中心副主任、二级巡视员范军灿,副主任罗朝东,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集中学习研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