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农机中心与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交流会

2024-01-05 18:0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     作者:林恩琦 图片:周琳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4日,自治区农机中心与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在南宁召开座谈交流会。自治区农机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凤云,副主任、二级巡视员范军灿、副主任罗朝东,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蒋飞参加会议。

李凤云对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公司的行业优势和潜力表示肯定。她表示,在国家提出建设农业强国,自治区党委政府提出建设农业强区的大背景下,发展现代农业大有潜力。双方在智慧农业板块有着扎实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在农机农业大数据平台建设、无人农场建设、人才培养和培训方面加强合作,为农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与生产保障,在推动现代农业发展中贡献农机力量。自治区农机中心也会充分发挥服务职能,一如既往支持服务企业,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座谈交流会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就智慧农业、农机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内容开展交流。

自治区农机中心、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