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农机中心与都安瑶族自治县召开座谈交流会共商定点帮扶工作

2024-01-29 08: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     作者:廖树锋 图片:周琳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5日下午,都安瑶族自治县党委书记李建君、副县长蓝绍宁率领有关部门领导到自治区农机中心汇报定点帮扶工作,自治区农机中心与都安瑶族自治县召开座谈交流会,共商定点帮扶工作。自治区农机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凤云、副主任范军灿出席了座谈会并发言讲话,相关部室领导参加了会议。

李建君汇报2023年都安经济社会发展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自治区农机中心“十三五”以来践行后援单位职责,精准帮扶都安百旺镇仁合村、东庙乡地同村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提出2024年实施乡村振兴“十百千万”示范工程和农村电商物流交易项目等目标任务,希望自治区农机中心在项目、资金、技术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

李凤云对2023年都安经济社会发展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这些成绩的取得,确实来之不易,是都安全体人民上下一心,团结拼搏的结果,充分体现了“雄心征服千层岭,壮志压倒万重山”的都安精神。

李凤云指出:2024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聚焦“两确保、三提升、两强化” 推动定点帮扶工作持续取得新进展。要结合农机化工作实际,围绕都安产业发展特点,在农机购置补贴、农机化示范项目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持续发力推动都安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

李凤云强调:农机中心各业务部室要未雨绸缪,深入调研,根据当地党委政府意见建议,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工作措施,认真抓好2024年项目实施工作。全体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履职尽责,切实负起责任,扎实工作,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座谈会现场

自治区农机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凤云发言

都安瑶族自治县党委书记李建君发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