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农机中心开展春节前入户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困难党员活动

2024-02-05 08:39     来源:自治区农机中心     作者:奉勇 图片:奉勇 周琳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岁末寒冬情意浓,节前慰问暖人心。130日至21日,自治区农机中心开展2024年春节前入户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困难党员活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凤云,副主任、二级巡视员范军灿和副主任罗朝东分别带队入户走访了离退休干部和困难党员,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离退休干部和困难党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凤云入户慰问退休干部梁振卓

每到一处,中心领导与老干部亲切地拉家常、问寒暖、关心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干部介绍农机中心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同时希望老同志们发挥自身优势,多献务实良策、多传宝贵经验,为广西农机化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中心副主任、二级巡视员范军灿到医院慰问离休干部邹剑辉

中心副主任罗朝东入户慰问退休干部吴永贤

老干部们对中心党委的关心慰问深表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广西农机化事业各项工作,并衷心祝愿广西农机化事业在中心党委的带领下再上新台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