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贵港市农机中心到自治区农机中心汇报工作

2020-04-24 16:13     来源:贵港市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贵港市农机中心潘展雄在座谈会上汇报工作

自治区农机中心韦周凡主任在座谈会上讲话

4月17日,贵港市农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展雄带队到南宁向自治区农机中心班子领导汇报工作,争取工作支持。

自治区农机中心主任韦周凡认真听取汇报后代表班子发言,对2019年贵港市农机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2020年疫情期间的春耕备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贵港市提出的请求事项进行回应、座谈,其他班子成员等与会领导踊跃发言。

韦周凡说:贵港的农机化工作连续多年保持主动,在全区是少有的。2019年,在贵港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自治区农机中心的直接指导下,紧扣“乡村振兴”战略目标,着眼提升农业机械化水平,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全市农机化事业继续保持健康发展态势。购机补贴工作如期完成年度任务,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达到64%,水稻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84%,均比上年提高近2个百分点;稻谷机械化烘干能力单批次超过5500吨,位居广西前列。市农机中心获得“全国农业农村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港北区评为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全市农机安全监管连续多年保持无重特大事故发生。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扬成绩,争取再上新台阶。

对于贵港市提出的关于农机购置补贴等方面的工作建议,韦周凡主任现场办公,根据工作职能,明确相关部门领导排好时间表抓紧落实,因工作权限无法解决的问题,将积极向农业农村部农机化司反映报告。要求自治区农机中心相关部门注重与基层的工作沟通、互通有无,共同解决购机补贴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困难。

贵港市农机中心一级调研员谭绍荣及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勇等同志一同前往汇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