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农机中心调研组到西林县调研

2020-05-27 08:07     来源:西林县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 罗子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0日上午,以自治区农机中心韦周凡主任为组长的调研组来到西林,就该县优势特色水果产业机械化的相关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百色市农机服务中心崔勇生主任、西林县政协李正荣主席、县政府分管领导农海燕副县长陪同并出席调研座谈会。陪同调研的成员还有自治区农机中心副主任黄汉全、江垣德以及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农机化管理处处长陈锡诗等。

调研组在西林泽西水果示范基地举办了“广西丘陵山区水果产业机械现场演示会”,实地观摩轨道运输机、植保无人机等适宜丘陵山地果园使用的补贴机具运行情况,并在该基地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李正荣主席汇报西林县水果产业机械化情况,与会人员还进行了热烈地面对面交流。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轨道运输机、植保无人机等补贴机具在该县的推广使用和购置补贴情况,以及一些意见和建议。韦周凡对西林县攻坚克难,突破丘陵山区水果产业机械化困境表示赞赏,他指出,传统农业要向优质产业和精品产业转型,农业机械化是关键,西林农机部门要加强农机与农艺相结合,以提质增效为重点,以绿色发展为引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进水果种植到加工实现全程机械化,着力打造一个“丘陵山区现代农业机械化示范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