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农机中心、百旺镇党委政府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0-05-29 10:42     来源:自治区农机中心 张秀云 白居昊 文/傅国东 摄     作者:自治区农机中心 张秀云 白居昊 文/傅国东 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6日下午,自治区农机中心、百旺镇党委政府脱贫攻坚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自治区农机中心9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百旺镇党委书记做仁合村的脱贫工作汇报,代表百旺镇全体干部和群众感谢自治区农机中心在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对仁合村的大力支持:修建运营了农机服务站、集体牛场,打造“群众—合作社”肉鸡养殖链等,大大促进仁合村产业和集体经济发展,并在2016年实现整村脱贫摘帽。同时,他提出了几个请求帮助解决的问题:一是请求加大对消费扶贫的支持;二是请求支持实施油茶产业水肥一体现代农业设施;三是请求支持农业生产机械设备。

黄汉全副主任表示:感谢百旺镇党委政府对农机中心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要求中心各部室对百旺镇提出的的问题进行疏理并落实解决。

最后,百旺镇党委政府赠送锦旗“精准帮扶办实事、情系群众解民忧”,感谢自治区农机中心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的贡献。

会议由黄汉全副主任主持,杨义副主任、中心办公室、人事部、机关党委等部门领导及百旺镇党委政府班子、仁合村驻村工作队参会。

自治区农机中心、百旺镇党委政府脱贫攻坚工作交流座谈会

自治区农机中心黄汉全副主任做指示

百旺镇党委书记潘柯宇做仁合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

百旺镇党委政府赠送锦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