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农机中心开展定点帮扶督导工作

2020-06-04 08:15     来源:​自治区农机中心机关党委 张秀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与驻村工作队、村干召开座谈会

都安县东庙乡地同村是2020年预“脱贫摘帽”村,全村共有建档立卡户347户1452人,2019年底尚未脱贫48户176人,将于2020年全部实现脱贫摘帽。

为确保9月底之前实现所有预脱贫户“八有一超”、贫困村“十一有、一低于”的整村脱贫目标,6月2日,自治区农机中心副主任黄汉全到定点帮扶单位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查看危旧房改造项目和饮水安全提升工程项目、扶贫产业等,对地同村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做好排查,对照贫困户“八有一超”和贫困村“十一有一低于”各项指标,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查漏补缺,补足短板。特别是“贫中之贫”“困中之困”的,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做好相关政策解读和宣传工作,以确保各项指标达标,不落一户,如期脱贫。二是加快推进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三是加强党建助脱贫工作,联合后援单位党支部与结对帮扶村支部开展党建活动,让党旗飘扬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四是继续配合好当地党委政府工作,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黄汉全副主任还代表中心党组,向驻村第一书记黄文忠、驻村工作队员梁树洋送上组织的关心和慰问。


饮水安全提升工程项目

现场查看贫困户危旧房改造情况

扶贫产业毛葡萄长势喜人

地同村“贷牛还牛”产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