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农田宜机化改造工作情况及典型案例的通知

2020-03-30 11:38     来源:桂农机办〔2020〕38号     作者:桂农机办〔2020〕38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农机中心:

为贯彻落实今年中央一号文件明确提出的“支持丘陵山区农田宜机化改造”的任务要求及《广西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桂政发〔2019〕37号)有关部署,进一步摸清我区农田宜机化改造现状,总结提炼各地经验做法,推介宣传成效亮点,发挥典型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农田宜机化改造工作开展,现请各市报送农田宜机化改造工作情况及相关典型案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一)工作情况材料。近年来各市开展农田宜机化改造工作情况,主要内容包括基本情况、主要做法、成效经验、下步打算等;农田宜机化改造情况表(附件1);本地支持农田宜机化改造工作的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和技术标准的电子文档材料。

(二)典型案例材料。各市征集、遴选的典型案例1~2个(格式见附件2)。案例选择应具有创新性、实效性、典型性,并充分考虑村集体、家庭农场、农业公司等不同改造主体的代表性和坡改梯、缓坡化改造、条田改造等不同技术方案的代表性。

二、有关要求

请各市高度重视工作情况总结和典型案例报送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并将负责人联系方式(单位+姓名+职务+电话)发到邮箱,确保按时报送。请于6月10日前将有关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到自治区农机中心科技推广部,联系人:江海亮,联系电话:0771-4732861,地址:南宁市民主路17号农机大厦510室,邮政编码:530023,邮箱:qzztgk@163.com。


附件:1.××市农田宜机化改造情况表

         2.农田宜机化改造典型案例格式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

2020年3月27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