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典型案例的通知

2020-05-18 12:50     来源:桂农机办〔2020〕81号     作者:桂农机办〔2020〕81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农机中心(农业农村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国发〔2018〕42号)关于“推动农机服务业态创新,建设一批‘全程机械化+ 综合农事’服务中心”的决策部署,推动农机社会化服务提挡升级,现要求各市按照服务基础条件好、全程农机作业服务能力强和综合农事服务成效显著的标准,遴选报送“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典型案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案例的主体

具有较强全程机械化作业服务能力,且已延伸开展其他综合农事服务的农机合作社或农机作业公司等农机社会化服务组织。

二、推荐案例的要求

推荐案例的机制模式有创新,服务效果得到群众认同,对其他地区、服务主体实现农机社会化服务提挡升级具有借鉴意义。详细要求参见附件。

三、有关要求

(一)请各市高度重视典型案例报送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并将负责人联系方式(单位+姓名+职务+电话)发到指定邮箱,确保按时报送。

(二)请各市对报送的案例材料严格把关,确保质量,原则上推荐1-2个,请于6月30日前将有关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到自治区农机中心科技推广部,联系人:农娟,联系电话:0771-4711031,地址:南宁市民主路17号农机大厦510室,邮政编码:530023,邮箱:3180350972@qq.com。

附件: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典型案例征集 活动的通知(农 办机〔2019〕9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

2020年5月18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