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农机化生产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2021-03-04 11:55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农机中心: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对春季农业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掌握我区农机化春季生产情况和进度,提高农机化生产的组织管理工作水平,请各市认真开展春季农机化生产信息报送工作。指派专人做好数据信息收集、审核和分析工作,确保数据真实有效、报送畅通及时。报送时间从3月20日起至5月14日结束,每周一下午16:00前上报自治区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标准与信息化部,确保全区进度按时报送农机化司。信息填报内容为《2021年农机化生产服务情况表》(见附件),种植面积要和农情部门的数据协调一致。对于信息报送不力的,按照相关规定给予通报批评。

    联系人:孙晓玲,联系电话:0771—4712913,电子邮箱:38678036@qq.com。


    附件:2021年农机化生产服务情况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

2021年3月3日

文件下载:

2021年耕季公式.xlsx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