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广西2021年第一批农机专项鉴定大纲制修订建议的通知

2021-05-26 10: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广西农机专项鉴定大纲制修订工作,我中心正在研究制定2021年广西第一批农业机械专项鉴定大纲制修订计划,根据《农业机械试验鉴定办法》(农业农村部令2018年3号)、《农业机械试验鉴定工作规范》(农机发〔2019〕3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机械试验鉴定实施细则》(桂农机鉴〔2019〕7号)有关规定,现公开征集广西农机专项鉴定大纲制修订建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有关单位根据我区农机化发展和市场需要,结合企业生产及销售情况,提出尚无推广鉴定大纲或现行推广鉴定大纲不能涵盖其新增功能和结构特点的创新产品的专项鉴定大纲制定建议。

二、我中心拟对《自走式田间水稻秧盘育秧播种机》等8个专项鉴定大纲进行修订,请各有关单位提出大纲修订建议。

三、请各有关单位于2021年6月10日前将大纲制修订建议及所涉及产品的图文介绍邮寄或扫描电子版报送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鉴定站。

地    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民主路17号

联 系 人:王丽春,电话:0771-4736292

电子邮箱:gx3116@163.com

附件:1.广西2021年农机专项鉴定大纲制定建议

2.拟列入第一批专项鉴定大纲修订计划的产品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

2021年5月26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