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关于《广西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机具补贴额一览表(第一批)》的公示

2021-07-20 16:10     来源:自治区农机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农业农村部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指导意见》《20212023年全国通用类农业机械中央财政资金最高补贴额一览表》有关要求和相关规定,经多次集中讨论、专家论证,我中心拟定了《广西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机具补贴额一览表(第一批)》。

此次调整围绕粮食生产薄弱环节、我区主要农作物和丘陵山区特色农业生产急需机具的推广应用,对自走履带式旋耕机、水稻插秧机、甘蔗种植机、自走履带式谷物联合收割机(全喂入)、甘蔗收获机、甘蔗割铺机、差速转向履带式拖拉机等7类产品提高补贴额测算比例,提高后的补贴额详见一览表。

公示期自2021720日至723日,共3天。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发送至邮箱:gxnjcfb@163.com

联系人:朱剑楠,联系电话:0771-3141170

附件:广西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机具补贴额一览表(第一批)(公示稿)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

20217月20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