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河池:“四县”农机中心开展党建联建促发展交流活动

2024-03-29 08:36     来源:南丹农机中心     作者:李金泉 卢昌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22日,河池市南丹、巴马、大化、天峨四县农机中心在南丹县召开党建联建,“交流共进步,互学促发展”座谈会。围绕“党建农机服务”主题,对丘陵山区农机购置补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生产托管)项目、农机报废补贴、农机新机具推广等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学习。

交流中,四县农机中心就党建引领带动,农机服务提质,共同分享工作经验,围绕“党建农机服务”“党建宜机化改造”“党建农机合作社发展”等方向,探讨丘陵地区农机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共谋农机发展良策,进一步推动四县农机化工作“共促进、共提高”。

会议现场

随后,大家先后到南丹县瑶家生态农业合作社、南丹创新农机专业合作社示范基地参观,了解党员带动农业生产社会服务(生产托管)项目实施、机械化育秧、水稻烘干、农产品打造销售等情况,并与合作社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合作社生产规模、先进生产技术和服务体系,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开了思路。

工作人员参观育秧场地

无人植保机具展示

下一步,四县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党建引领,建立常态化联络沟通机制,加强经验分享交流,促进共同发展,为共同推进河池农业农村现代化、保障粮食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