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广西丘陵山区农业机械化发展对策研究”调研课题启动

2024-03-29 08:48     来源:自治区农机中心     作者:农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22日,第二十六届中国科协年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党政领导与院士专家座谈会调研课题启动会在南宁举行,“广西丘陵山区农业机械化发展对策研究”为十个调研课题之一,由自治区农机中心负责对接。

广西丘陵山区农业机械化发展对策研究调研座谈会

322日下午,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家凯和课题调研组到自治区农机中心座谈交流,自治区农机中心党委副书记范军灿、自治区农机中心副主任罗朝东、黄晓斌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就如何开展课题调研工作交换意见,达成共识。会议指出,2024年第二十六届中国科协年会将在7月举办,届时广西壮族自治区党政领导与院士专家共同聚焦广西重点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领域座谈交流,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立足广西优势特色农业产业基础,精准剖析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痛点,高质量完成调研课题,形成推动广西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调研报告和咨询建议。自治区农机中心在会上对当前广西主要优特特色农作物机械化发展状况进行了汇报。

课题调研组在南宁市调研

课题调研组在柳州市调研

课题调研组在贵港市调研

323日—27日,课题调研组先后到南宁市、北海市、贵港市和柳州市调研,自治区农机中心相关部室负责人随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