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自治区农机中心组织开展保密及网络安全培训会

2021-06-09 17:48     来源:自治区农机中心 孙勇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培训会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防护技能水平,创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6月9日,自治区农机中心组织开展保密及网络安全知识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的授课专家,从保密工作与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出发,以真实案例作证,结合近年的失泄密案例,深刻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围绕保密范围讲解了与工作密切相关的保密知识,重点强调了网络病毒防范、政府信息保密、个人信息防护等要点,希望全体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保密工作信念,认清保密工作形势,完善保密工作机制,提升保密业务能力。最后对如何做好保密工作和加强涉密文件管理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干部严守保密制度,强化保密意识。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全体参训人员强化了保密意识,提高了自身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筑牢了信息安全防护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