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专栏 > 农机视频 > 新闻视频

各地开展活动做好安全宣传咨询工作

2021-06-18 20:29     来源:广西广播电视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全国农机“安全宣传咨询日”在广西同步启动

  6月16日,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农业农村部在广西、山西、宁夏三省(区)同步举办2021年全国农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仪式,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扎实推进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坚决压实压紧农机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守住农机安全生产底线。我区各地以不同形式开展活动,大力宣传安全法规、普及安全知识、推广安全技术,提升农机手的安全生产意识和驾驶操作技能。


广西举办“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自治区、南宁市以及青秀区等30多个部门在南宁举办咨询日活动,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安全知识和方法。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期间,我区开展应急大篷车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医院、进企业“五进”活动,组织居民小区、学校、医院等开展灾害避险逃生演练,广泛开展“安全行为红黑榜”“我是安全培训师”“安全生产特色工作法征集”等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创建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