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服务实体经济 推动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农机中心开展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调研

2024-01-19 08:40     来源:自治区农机中心     作者:朱剑楠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了解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生产托管)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难点问题,1月8日至11日,自治区农机中心产业发展部组织业务骨干到玉林市陆川县、博白县,桂林市全州县、兴安县开展调研,实地走访了当地承担项目的陆川县志威农业公司(俊奇农机合作社)、博白县兰文农机合作社、兴安县全新农机专业合作社。

调研组与合作社、农民群众和基层农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收集切实有效可行的对策办法,为2024年项目方案的制定以及项目顺利实施打下了良好基础。

调研组在兴安县全新农机专业合作社进行交流

在陆川县志威农业公司(俊奇农机合作社)进行交流

在博白县兰文农机合作社进行交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