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服务实体经济 推动高质量发展

服务壮大实体经济 | 李凤云到广西美斯达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4-03-07 08:57     来源:自治区农机中心     作者:林恩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会议精神,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推动重点产业发展,3月4日上午,自治区农机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凤云带队到广西美斯达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前景及诉求建议。

李凤云一行在广西美斯达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广西美斯达集团有限公司是南宁本土成长起来的工程机械装备制造企业,主要生产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积木式破碎筛分站、固定式矿山生产线、凿岩设备以及挖掘机设备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矿山开采、农林业装卸、基础设施建设、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港口码头物料运输等多个领域,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也是首批广西工业龙头企业、广西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李凤云一行参观了美斯达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实地查看产品生产线。广西美斯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康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特色、未来发展目标及战略规划等。黄康华对李凤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自治区农机中心对公司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自治区农机中心继续加强指导,将符合条件的机具纳入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目录。

李凤云同志对企业发展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企业创始人艰苦创业、执着追求的情怀表示赞扬。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补短板、强链条、强龙头,在研发甘蔗收割机具方面取得突破,补齐甘蔗机收短板,做大做强农机产业。自治区农机中心将加强指导与沟通交流,对符合条件的机具及时纳入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目录,加强推广应用。

自治区农机中心科技推广部部长黄严、试验鉴定部部长叶长青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