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甘蔗生产全程社会化服务

崇左市农机中心开展甘蔗榨季前准备工作调研

2023-11-01 09:49     来源:崇左市农机中心     作者:赵健军 黄璐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确保2023/2024甘蔗榨季工作平稳有序开展,1027日,崇左市农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珍萍率队赴崇左市江州区调研榨季前准备工作。

调研组到广西科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参观甘蔗整杆式联合收割机组装车间,了解当前甘蔗机收分布地块情况,倾听企业需求,做好生产服务工作,为其纾难解困。

调研组实地了解甘蔗整杆式联合收割机生产情况

调研组深入江州区江南街道、渠显村,实地查看甘蔗分布式机收试点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对江州区推动糖料蔗分步式机收试点遇到的水、电、机棚建设等困难和问题逐一回应和指导。

调研组实地查看甘蔗分步式机收试点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对崇左市甘蔗全程机械化发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强调要抓好榨前培训工作,组织做好机手岗位技能培训,提高专业技能以降低甘蔗破损率。要抓好设备检修工作,提前做好设备试机工作,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做好生产所需材料的计划和采购,确保榨季生产材料的供给和工作有序推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