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农机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会

2023-08-25 16:45     来源:自治区农机中心     作者: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的部署要求,818日下午,自治区农机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次集中学习研讨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凤云主持学习研讨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内容,中心副主任、二级巡视员范军灿、部分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农机化工作实际,作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更大成效。要以领导干部的自身过硬带动广大党员的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全区农机化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严格抓实各环节工作,扎实开好中心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充分做好会前准备,为高质高效开好民主生活会、持续深入开展问题整改扎牢基础。中心领导班子要提前做好谈话准备,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要全面梳理问题,按照“6个方面突出问题”和“12条具体要求”,围绕典型案例,深刻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要以坚决的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新气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