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历史专题(已归档)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坚持党建引领 推进文化惠民 助力乡村振兴——第二届仁合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2022-08-09 19:07     来源:自治区农机中心 蒙倩如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7,经过142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2022年第二届自治区农机中心、仁合村篮球爱好者杯篮球赛(仁合杯)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自治区农机中心和百旺镇仁合村出资主办,得到甘塘篮球协会的赞助,共有8支队伍80余人参赛。最终,福顺木业队获得冠军,OG队获得亚军,拉烈驾校队获得季军。仁合村驻村第一书记傅国东为获胜队伍颁奖。

三步上篮、后仰式跳投、三分线外投射,篮球在空中伴随完美的抛物线落入篮筐。随着一声声哨响和一阵阵欢呼,队员们尽情挥洒汗水,吸引了本村和周边村庄的居民前来观赛,观赛1200人次,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团队协作精神。

本次篮球赛以党建为引领,以体育活动为纽带,全村6党支部积极组织配合,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参加丰富多彩的体育锻炼,切实提升了广大村民精神文化生活获得感和满足感,助力乡村振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