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历史专题(已归档)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灌阳县农机中心开展“清廉机关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26 09:50     来源:桂林市灌阳县农机服务中心 周菁芸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林市灌阳县农机中心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筑牢清廉思想根基,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8月25日,在县农机中心5楼会议室,开展“清廉机关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伍传海传达学习了县直工委《关于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还分享了《子罕辞玉》清廉小故事及党章知识《不合格党员认定》,美玉有价,“不贪”无价。子罕洁身自爱、不贪图财物的操守视为“珍宝”,不占不贪的高尚品质让人敬佩。支部书记伍传海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将清廉品格视为“珍宝”做好本职工作,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加强道德修养,做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机关党员干部在思想和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洗礼,进一步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