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历史专题(已归档)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自治区农机中心党委书记李凤云带队深入青秀区 开展“全力推进农机惠农资金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30 18:39     来源:自治区农机中心 黄日成 周琳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8月29日,自治区农机中心产业发展部党支部联合南宁市青秀区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在南宁市开展“全力推进惠农资金落实”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农机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凤云,南宁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刘怀德,青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阳昊、青秀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覃兴辉等参加活动。

青秀区农业农村局党支部首先就当前农机购置补贴使用与兑付情况做了汇报,自治区农机中心产业发展部党支部随后就青秀区推进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和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李凤云主任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去年自治区政府暗访督查指出我区存在“农机购置补贴欠旧账添新账,当年购机户难以及时享受补贴红利,政策满意度低”的问题;二是要结合当前农机惠农资金使用及兑付实际情况,围绕落实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对接好财政部门;三是要加强与基层沟通交流,加大农机业务培训力度,减轻基层负担、做好信访维稳等相关工作;四是鼓励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力戒形式主义落实责任,做实做细,精准利用各项补助资金;五是要及时兑付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切实将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到老百姓头上,真心实意为群众增加收入,提升群众幸福感。

自治区农机中心抓党建促业务,围绕中心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精气神,加强了各单位各部门的沟通联系,协同发力,及时对今年农机购置补贴存在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共同推进农机惠农资金政策落实落地。

南宁市农业农村局,青秀区农业农村局及自治区农机中心产业发展部相关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李凤云主任在会上讲话

阳昊副区长作交流发言

刘怀德调研员作交流发言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