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历史专题(已归档)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自治区农机中心开展“党建+N”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2022-09-02 11:19     来源:自治区农机中心 周琳梅 张秀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建设“政治清明、廉洁高效、担当务实、善作善战”的清廉机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9月1日,自治区农机中心在南宁开展“党建+N”工作学习交流活动。自治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中平,自治区农机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凤云,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志星,自治区林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阳书群,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参加活动。

党员干部通过实地参观自治区林业局理论宣传长廊、林业数字化展厅,高峰森林生态文化展示馆、党性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园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观看壮美广西宣传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学习交流自治区林业局、高峰林场在党建、模范机关创建、清廉机关创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与思考。

李凤云对自治区林业局、高峰林场的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并表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学习借鉴自治区林业局、高峰林场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党的组织、思想、作风、制度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各项工作,促进各项工作与党建深度融合,打开党建工作新思路、创出新亮点,推动“党建+N”工作取得新成效、开创全区农机化工作新局面。下一步,自治区农机中心将加强与自治区林业局、高峰林场加强党委联建、支部共建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希在自治区林业局、高峰林场的支持与共同努力之下,“党建+N”工作实现提质增效,农机化工作更上新台阶。

陆志星对自治区农机中心党员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自治区林业局下一步将加强与自治区农机中心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合作,发挥先天条件及优势,促进双方党建联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建设壮美广西作出新贡献。

陆湘云表示,欢迎自治区农机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凤云一行到高峰林场督导调研党建工作,下一步,希望与自治区农机中心加强党建共联共建,共同进步,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自治区林业局机关党委、高峰林场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支部,自治区农机中心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党建、宣传工作年轻业务骨干共40人参加活动。

活动人员参观林业数字化展厅

活动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合影

活动人员参观党性教育基地

李凤云在会上讲话

陆志星在会上讲话

阳书群在会上讲话

陆湘芸作交流发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