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历史专题(已归档)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建引领促振兴 老有所忆暖人心

——自治区农机中心、百旺镇仁合村联合开展“老有所忆·最美夕阳红”活动

2022-09-05 20:55     来源:自治区农机中心 蒙倩如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谢谢党和政府,谢谢你们这么关心我们这些老人,免费帮我们拍照还送这么多东西!”拍完照的83岁高龄老人李富林一手拎着鹌鹑蛋,一边高兴地说道。

为发挥基层党建引领,让村民们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2830-31日,自治区农机中心、百旺镇仁合村联合开展“老有所忆·最美夕阳红”活动,免费为村内65岁以上老人拍摄照片,让老人们老有所乐、老有所盼、老有所忆。

此次活动特地邀请了两位都安县摄影协会的老师前来拍摄,拍摄过程中,摄影师一边耐心地与老人沟通,一边指导老人摆好姿势。村委和驻村工作队悉心为老人们整理衣服、梳理头发,还赠送每位前来拍摄的老人一斤半鹌鹑蛋,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据统计,共有221位老人参加此次活动,待照片冲洗装框后将亲自赠送给老人。

近年来,自治区农机中心坚持用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开展丰富多彩的乡村文化活动,树立文明新乡风,助力基层党建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

摄影师正在为老人们拍照

老人们拿着鹌鹑蛋合影留念

老人们在有序等待拍照

老人们围坐在一起观看自己的照片

摄影师为老人整理仪容仪表


村委会为老人们免费发放鹌鹑蛋

驻村工作队为老人们免费发放鹌鹑蛋

驻村工作队为老人们免费发放鹌鹑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