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历史专题(已归档) >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栏

南丹县农机中心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

2022-03-15 11:44     来源:南丹县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 梁文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丹县农机中心疫情防控坚持“三个强化”、“三不放过”原则,三个强化:强化力量,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疫情防控的人力投入。强化宣传,耐心地劝导行人认真佩戴口罩,积极宣讲疫情防控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强化责任,坚定疫情防控的信念不动摇,责任落实到个人;三不放过:不放过每户每屋每人,不放过每个环节步骤,不放过每个线索漏洞。各网格员认真敲开每一户门,敞开心扉、说明来意,积极引导居民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开展四码联查活动,细致登记住户人员的基础信息、行踪县农机中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尽职尽责为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314日,由县农机中心副主任马思奎牵头第五网格设置疫情防控联络点1个,投入人力8人,入户22户,排查人员120人(其中男性45人、女性75人),已经接种2针以上疫苗120人,外出务工0人,外出上学0人,排查出入南丹的重点人员1人。

县农机中心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尽职尽责为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