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历史专题(已归档) >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栏

北海市农机中心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3-18 11:00     来源:北海市农机中心 陈仕饶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7日下午,为进一步有效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北海市农机中心主任庞富国主持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北海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中心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农机中心副主任廖海洪传达了最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各科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一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办公区域消毒工作;二是认真查验“三码”(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情况),严禁扎堆签到及扫码,严格落实外来人员进入扫码、测温、登记等工作;三是加快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四是严格管控人员流动,杜绝参加各类聚集性活动,堵住疫情防控漏洞和盲点。

庞富国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按照全市部署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政策,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把各项防控工作紧抓在手,真正把常态化疫情防控落细落实落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