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历史专题(已归档) >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栏

东兴市防疫春耕两不误

2022-03-21 17:23     来源:东兴市农机中心 陈潇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当前,东兴市正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也是开展春耕备耕生产的重要时节。东兴市农机中心在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统筹推进组织农民和农机服务组织积极开展春耕生产,引导、帮扶、助力农民和农企战“疫”情、稳供给,保春耕、促生产。

开工前,为做好疫情防控与春耕生产两不误,我们组织了专业技术人员对每位参与劳作的农机手进行春耕期间防疫培训,要求他们严格执行防疫防控相关程序,做到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排查登记,不能麻痹大意。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协调各类农资经营企业(商户)积极调配备春耕生产所需的化肥、农药、种子、农膜、燃料等农资,确保不误农时。截至目前,东兴市春耕生产已在有序展开,已种植水稻0.5万亩,玉米0.8万亩,薯类0.82万亩,各类经济作物2.53万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