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历史专题(已归档) >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栏

南宁市农机推广站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3-31 15:10     来源:南宁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服务站 卢联威     作者:南宁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服务站 卢联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宁市农机推广站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近期广西、南宁市有关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重要文件精神,部署本单位“三月三”和清明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包括编外门卫岗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返桂来桂人员健康管理的通知》(桂新冠防指〔2022〕44号)、《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入(返)桂人员排查和健康管理的紧急通知》(桂新冠防指〔2022〕45号)精神,传达南宁市《关于做好“壮族三月三”清明节和近期机关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南新冠防指〔2022〕126号)精神及南宁市关于对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公职人员追责问责情况的通报。会议下发了单位在“壮族三月三”和清明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农机安全生产和农机推广业务工作任务。

南宁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服务站支部书记、站长韦承坤在会上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每位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按照广西、南宁市的相关疫情防控重要文件精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单位的应急预案和防疫物资储备,要加强单位职工和进出办事人员管理,单位职工原则上非必要不离邕,离邕必报备,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感染风险。要统筹兼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抓好单位的安全生产和其他农机业务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