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农机3.15 > 质量调查通报及投诉情况

自治区农机中心召开2022年广西农机质量调查通报会

2022-10-28 17:45     来源:自治区农机中心 孙勇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通报会现场

近日,自治区农机中心在桂林组织召开了2022年广西农机质量调查结果通报分析会,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自治区农机中心四级调研员赵奔主持会议。

2022年,自治区农机中心依据《农业机械化促进法》和农业部《农业机械质量调查办法》,组织对区内部分在用的乘坐式水稻插秧机、批式循环谷物烘干机及田间管理机产品进行了质量调查,共涉及20个生产企业280台机具。

会上,自治区农机中心标准与信息化部四级调研员赵奔通报了乘坐式水稻插秧机、批式循环谷物烘干机及田间管理机产品质量调查结果,分析指出了在用的机具产品整体状况以及普遍存在的问题,并对本次质量调查涉及的生产企业提出要求,一要严把质量关,严禁不合格产品出厂;二要做好售后服务,按照“三包”规定认真履行责任和义务;三要认真分析整改,分析本次调查结果的优缺点,针对用户的反馈及建议做好整改工作。

随后,与会企业就本次质量调查方案、方法、工作建议等开展了交流,肯定了质量调查的对完善农机产品的促进作用,并就企业自身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努力方向分别谈了意见。

自治区农机中心四级调研员赵奔主持会议

通报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