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普法宣传

忻城县农机中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教育

2022-08-11 15:52     来源:忻城县农机中心 罗金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忻城县农机中心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采取三种方式推动县农机系统干部职工学法活动走深走实,推进依法履职,努力增强工作实效。

一是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牵头学习法律法规。县农机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党内法规为学习重点,采取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年内至少组织4次学习活动。

二是干部职工学法。县农机中心按照每月学习一部法律的原则,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振兴促进条例》等法律法规作为学习内容,班子成员轮流辅导干部职工学习。

三是宣讲学法。结合农机工作实际,按照半年组织开展一次宣讲的原则,邀请忻城县委“八五”普法宣讲团成员为县农机干部职工宣讲法律,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法治思维和依法履职能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