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清廉机关 清廉农机

自治区农机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3-05-12 11:40     来源:自治区农机中心     作者:李秀姣 图片: 周琳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5月9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治区农机中心党委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实际,中心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凤云作警示教育讲话。自治区农机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自治区农机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凤云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等对全面从严治党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二要紧抓不放纠“四风”树新风,摸清找准作风方面突出问题,持续深入开展整治,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开展农机重大问题大调研,奔着问题去,深入一线、直面主体寻计问策,研究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办法。

三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充分认识到反腐倡廉的严峻性,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正确行使手中权力,规范自身行为,谨记自身岗位职责,始终做到清正、廉洁、干净,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四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金钱观,杜绝侥幸心理。党员干部要清白做人、勤俭持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政,管好自己和家人,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

会议组织观看《“贪权、贪财、贪色、贪玩”的市委书记——李新元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促改,以案为鉴,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