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清廉机关 清廉农机

自治区农机中心赴南宁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3-06-25 19:00     来源:自治区农机中心     作者:李秀姣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化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从思想上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月25日上午,自治区农机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凤云带领中心65名党员干部赴南宁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相关负责人的引导和讲解下,中心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生活、学习等改造场所,“零距离”感受监狱工作,接受最直观的警示教育。同时参观了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展板,集中观看了5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警示教育片,了解了他们犯罪过程、悔罪心理和改造经历,深切体会到失去自由的痛苦和违法犯罪的沉痛代价。

李凤云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时强调,要加强学习,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系紧思想道德的“紧箍咒”,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做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以实际行动为全区农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当好表率、做好示范。要严于律己,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恪守人际关系的底线,筑牢为人处事的“防腐墙”。要廉洁从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让全体干部深受触动和警醒,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要深刻吸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持续巩固农机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助推清廉农机、清廉机关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