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脱贫攻坚专栏

河池市市长王军到自治区农机中心定点帮扶村仁合村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2023-04-18 08:48     来源:自治区农机中心     作者:蒙倩如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6日,河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率队深入都安瑶族自治县多个乡镇调研乡村产业发展情况,其中一站便是自治区农机中心定点帮扶村仁合村脱贫户覃顺的鹌鹑养殖场。河池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陆嵘、都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瑞吉、百旺镇党委书记陆祥文陪同调研。

“这些鹌鹑蛋主要是卖到哪里?加工厂收购你的鹌鹑蛋拿去做什么?带动农户的方式是什么?”发展模式、营收利润、产品销路等等,王军问得很仔细。他进入养殖场厂房仔细查看,充分肯定了鹌鹑养殖的发展前景,强调要继续扩大销路、打开市场,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

据了解,仁合村鹌鹑养殖场占地约3000㎡,育有鹌鹑7万羽,盛产期每天能产约1000斤鹌鹑蛋,年营业额达300万元。该养殖场通过与本村其他鹌鹑养殖合作构建鹌鹑养殖发展联盟,抱团发展创建品牌,积极带动脱贫户,充分发挥产业致富带头人的“领头雁”作用。

王军到仁合村鹌鹑养殖场实地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