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脱贫攻坚专栏

河池市民宗委赴仁合村调研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2023-05-18 09:46     来源:自治区农机中心     作者:曾鸣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1日,河池市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兰耿灯率队到仁合村开展申报第六批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单位调研指导工作。都安瑶族自治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韦显宁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到村部了解基本情况,查阅档案资料,再到油茶加工厂、古八屯文体广场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仁合村的产业发展、民风民俗和村容村貌。调研组指出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仁合村委及驻村工作队诚恳接受,补齐短板,积极推进仁合村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

兰耿灯在调研时指出,仁合村委和驻村工作队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和创建工作,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全村各族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同时要因地制宜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充分挖掘亮点、树立典型,促进民族团结、说好仁合故事,把创建工作与党建引领、产业振兴、乡风文明、乡村治理等工作紧密结合,推动仁合村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了解仁合村基本情况

调研组实地考察古八屯美丽家园工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