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脱贫攻坚专栏

自治区农机中心与百旺镇仁合村共同开展“同筑民族团结情”六一儿童节活动

2023-06-07 17:22     来源:自治区农机中心     作者:曾鸣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游园活动合影

为积极创建自治区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自治区农机中心定点帮扶村仁合村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总体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不断促进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仁合村村委、仁合村驻村工作队携手仁合小学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庆祝六一暖童心”游园活动和“共筑民族团结情,共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晚会。

文艺晚会现场

仁合村驻村第一书记曾鸣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仁合村党委书记、村委主任黄胜,自治区农机中心派驻仁合村驻村第一书记曾鸣、驻村工作队员等同志共同参加此次活动,为学生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耕耘的教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问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