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网络培训专栏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关于举办2022年广西农机质量调查培训班的通知

2022-06-15 18:35     来源:自治区农机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市、县(市、区)农机中心:

根据《2022年广西批式循环谷物烘干机、乘坐式水稻插秧机和田间管理机质量调查实施方案》(桂农机办〔202236号)要求,经研究,定于6月23-24日在南宁市开展农机质量调查培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报到及培训时间:2022年6月23日下午报到,24日培训。

(二)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南宁市东葛路1-3号)。

二、培训内容

1.解读《农机机械质量调查办法》。

2.解读《2022年广西批式循环谷物烘干机、乘坐式水稻插秧机和田间管理机质量调查实施方案》。

3.讲解批式循环谷物烘干机、乘坐式水稻插秧机和田间管理机构造及故障处理。

4.讲解质量调查数据统计方法。

5.2022年广西批式循环谷物烘干机、乘坐式水稻插秧机和田间管理机质量调查填表说明。

6.介绍质量调查过程中常见问题。

三、参加人员

(一)质量调查项目所属市级农机中心(农业农村局),负责质量调查工作的业务骨干1名(共13人)。

(二)质量调查项目所属县级农机中心(农业农村局),负责质量调查工作的业务骨干1名(共28人)。

(三)自治区农机中心相关人员(共5人)。

四、其它事项

(一)请各市级单位负责汇总本市参训人员名单,并于620日下午下班前将回执表(详见附件)发至电子邮箱  gxnj@njfwzx.gxzf.gov.cn

(二)参训人员食宿费由自治区农机中心负责,个人往返交通费、差旅费由所在单位负责。

(三)本次培训班不安排接送站,请参加培训人员自行前往培训地点。

(四)请参训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管理的各项要求,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对近期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桂未满14天的人员,不安排参加本次培训。

(五)未尽事宜,请与自治区农机中心标准与信息化部联系,联系人:孙勇军,联系电话:0771-4793102、18815846108。

附件:1.2022年广西农机质量调查培训名额

2.报名回执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

2022615

抄送:各有关市、县(市、区)农业农村局。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