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自治区农机中心“乡村振兴·助学兴教”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圆满完成

2023-12-25 11: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     作者:白居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随着“叮叮当当”阵阵脆耳的敲锣声的响起,在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一场意义非凡的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12月19日,自治区农机中心在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东庙乡地同村开展了“乡村振兴·助学兴教”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自治区农机中心高度重视乡村教育振兴工作,改善地同村办公办学条件,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活动中,自治区农机中心作为后援单位,向定点帮扶村地同村委捐赠电脑8台,向地同小学捐赠电脑45台和价值2.3万元的文体用品。

随后,自治区农机中心相关人员与地同小学师生共同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游园活动,设有盲人敲锣、板鞋竞速、夹弹珠、环环相扣等游戏,顺利通过游戏后还可兑换小奖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游园活动不仅趣味十足,更让民族团结的种子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

自治区农机中心副主任、二级巡视员范军灿,自治区农机中心副主任罗朝东,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秀云,人事部副部长吴军,广西机电工程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文宇,都安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农机中心主任莫汉宁,东庙乡乡长苏维,东庙乡中心学校校长蓝景武地同村党支部书记、主任韦凤麦地同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以及地同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后,自治区农机中心帮扶干部前往定点帮扶村仁合村开展第四季度入户工作,详细了解帮扶对象家庭生活生产和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自治区农机中心向地同村委捐赠电脑8台

自治区农机中心向地同小学捐赠电脑45台


族团结进步游园活动之“环环相扣”

民族团结进步游园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自治区农机中心帮扶干部到仁合村开展入户遍访工作培训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