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自治区农机中心人事部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民族团结联谊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24 08:35     来源:自治区农机中心     作者:白居昊 蒙倩如 图片:蒙倩如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17下午,在南宁市南湖公园李明瑞,韦拔群烈士陈列馆内响起了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自治区农机中心人事部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民族团结联谊主题党日活动。

李明瑞,韦拔群烈士陈列馆位于南宁市南湖公园九拱桥南面,于198411月为纪念百色起义55周年而建成开放,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纪念馆内,各位党员同志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观看历史影像、了解陈列物品、聆听历史故事,重温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为实现理想不惜牺牲一切的强大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行力量,奋力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闯新路、抢新机、开新局、出新绩,为推动广西农机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还举行了健步走活动以“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连心健步行”为主题,围绕南湖进行,全程约3公里。一路上,大家相伴而行、兴致昂扬,在感受徒步带来快乐的同时,收获健康,展示农机人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的机关文化氛围。

机关党委党支部、人事部党支部党员干部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在李明瑞,韦拔群烈士陈列馆内,自治区农机中心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张秀云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李明瑞,韦拔群烈士陈列馆内,党员干部们共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连心健步行”健步走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