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自治区农机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3-09-18 17: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     作者:蒙倩如 图片:孙勇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918自治区农机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总结中心主题教育经验成效,部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自治区农机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凤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委员、一级巡视员、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覃忠到会指导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覃忠到会指导并讲话

自治区农机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凤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李凤云指出,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和帮助下,自治区农机中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突出主题主线,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一体推进各项重点措施,做足“实”字文章,以实干实绩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进一步巩固,干事创业、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奋斗姿态更加昂扬,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成效更加明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持续巩固,有力推动农机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凤云强调,要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全力以赴推动农机化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一要坚持“严”字当头,持续在“学思想”上用劲发力,做到学用结合、融会贯通。二要坚持“实”字用力,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把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把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持续融入日常工作中。三要坚持“细”字托底,总结好、提炼好、运用好、巩固好这次主题教育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成效做法,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四要坚持“干”字为先,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农机化工作决策部署,持续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齐心协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覃忠充分肯定了自治区农机中心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具体表现在:坚持高位推动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理论武装入脑入心,求真务实深入调查研究,聚焦主业谋求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检视整改,当好复盘推演示范单位。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要求,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一是进一步推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常态化长效化;二是进一步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和整改整治;三是进一步抓好建章立制,将“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四是进一步抓好经验总结;五是进一步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张为通、李成保出席会议。自治区农机中心全体党员、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